【人物介紹】

路子米  21歲,設計學院視覺傳達組學生。外號小米,擁有豐富想像力天賦。喜歡塗鴉,愛卡通,愛創作,愛女生。


王一儒  22歲,設計學院視覺傳達組學生。外號阿儒,擁有色彩美學天賦。喜歡攝影,愛運動,愛踏青,愛把妹。


林通海  21歲,設計學院視覺傳達組學生。外號林仔,擁有速度與美食天賦。喜歡平淡的日子,愛美食,愛飆車,愛跳舞,愛把妹。


吳俊州  21歲,設計學院視覺傳達組學生。外號小州,擁有思想敏銳天賦。喜歡標新立異,愛設計,愛動畫,愛樂器,愛把妹。


陳珮琪  21歲,設計學院視覺傳達組學生。外號阿飄琪,是個溫柔聰明又善變的女孩。愛動畫,愛音樂,愛整齊。


路媽媽  37歲,路子米的媽媽,外號米媽,是位年輕的小辣媽。擁有過人的韌性與意力,是小米心中的神力女超人。


張曉雨  11歲,小學五年級學生,外號小雨,喜歡說笑話。愛電玩,愛卡通,愛電影,是小米兒時的青梅竹馬玩伴。


林嘉吟  7歲,小學一年級學生,外號包子,喜歡向日葵。愛卡通,愛音樂,愛好大自然,是林通海的小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芽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