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呢~這是一部叫座不叫好的幸福故事。

感謝各位讀者對遇見幸福故事的支持。

這是一部用漫畫式風格寫的情感故事,我將這份小小幸福,獻給大家。

遇見幸福插畫 之1

DSCN1644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名稱:校園約會

素材:鉛筆 水彩 色鉛筆

作畫:手繪淡彩

說明:此插畫為 遇見幸福第3話 我看見天使般的小蜜蜂在對我笑了。

 

引用:故事內文~

我將阿儒幫我寫的情書裝在美美的信封裡,外面再用美美的愛心貼紙將封口貼上,

然後抱著一顆美美的心去找學妹。

經過無數次美美的邀約,外加請飲料巴結她的同學,最後還請出少女殺手阿儒獻

美男計,幫我遊說。

學妹終於答應午休時間,跟我在校舍後面的涼亭那見面。

 

遇見幸福插畫 之2

DSCN1661.JPG        

名稱:盪鞦韆

素材:鉛筆 水彩 色鉛筆

作畫:手繪淡彩

說明:此插畫為 遇見幸福第6話 盪鞦韆,那是我唯一可以觸摸到的父愛。

 

引用:故事內文~

我常坐在那上頭,前後搖晃著鞦韆好快樂,但不知為何,我總會莫名的晃出兩行

淚水,濕透了我的上衣。

我好想念我的父親,我好想像別的小孩子一樣可以叫一聲爸爸,我好希望盪鞦韆

的後面有雙父親的手能將我推高高盪高高,看著盪鞦韆在空中劃出一條微笑的弧線。

然而麻繩上只有兩隻小手在緊緊握著。

這樣的父子親情畫面,在別人的眼裡,在我的夢裡。

在我的幻想裡。

 

顏料 畫筆 調色盤  

DSCN1611.JPG  

 

草圖1

DSCN1630.JPG  

 

草圖2

DSCN1629.JPG  

芽米兒目前正著手畫遇見幸福第9話插畫。

謝謝讀者們,在芽米兒創作路上,始終對我不離不棄,給我支持與指教。

我不會寫詩,不會寫小說,我只會用我的感情寫故事,寫下我的心靈點滴。

北越遊記好評發文中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,加入芽米兒的幸福之旅。


 

記:

果你是不小心,不注意,去點到,去連到芽米兒部落格的朋友,

迎你加入芽米兒的幸福之旅。

歡就是要讓他知道。

你把歡樂的種子散播出去。

個讚,按個好,推個文,挺一挺小米的創作喔^^ 

arrow
arrow

    芽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