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進入這鐘乳石洞前,需要爬個幾十個階梯。

這鐘乳石洞,被命名為「天宮鐘乳石洞」。我不知它的命名由來,不過,我覺得

「地宮」比較適合。畢竟這宮,是在地下岩洞中,而非地面上。

或許天宮聽起來比較美吧!

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

DSCN0851.JPG  

芽米兒的傻瓜相機,在光天化日下,尚能為非作歹,拍些美景、美女、美食來美美的

蒙混過去。遇到這烏漆嘛黑的地洞中,就給它沒轍了。

勉強用盡吃奶的力氣,擠出幾張還算清楚的照片來獻給大家看看。

 

其它,不是霧裡看花,就是遇見「貞子」出現了。咦?莫非鐘乳石洞中有電視!

喔喔喔~我知到了,是從數位相機螢幕裡爬出來的XD。

要進入洞穴中了

DSCN0857.JPG  

DSC00713.JPG  

DSCN0860.JPG 

DSCN0864.JPG  

DSCN0869.JPG  

 DSC00733.JPG

導遊說這是觀音 

DSC00754.JPG

觀音特寫

DSC00755.JPG

所有大地造物者的鬼斧神工,發揮想像力唄。     

早期,當地越南居民,會在這岩洞中取水飲用,後來才意外發現岩洞中內有這天然

美景存在。

這些岩洞為二億五千萬年前,石灰岩經過侵蝕作用而形成。裡面有很多閃閃發亮的

晶石,經過燈光照射後,發出各種彩光,非常漂亮。

天宮龍

DSCN0871.JPG  

洞穴上方,有個像龍的形狀,浮現在天花板上(頭頂上)。

我覺得像異形的龍骨。隨團團員戲說,會不會是人為刻上去的呢。

過兒與姑姑

DSCN0875.JPG

放大來看 羊排與小龍蝦 (楊過與小龍女)

天宮情侶].png    

導遊說那岩壁上,有對小情侶的型狀,說那是神雕俠侶。

是嗎?那雕兄在哪?

說是楊過與小龍女也通啦!小龍女是古墓派的,從小跟師父住在古墓中,而這洞穴,

就算它是超大型古墓吧。

山神腳

DSCN0880.JPG

放大看山神腳

山神腳.png    

鐘乳石洞外有雙腳懸在半空中呢,有沒有看到?

山神,不小心踩了個空,就這樣晾在那邊了,還好它不會擺動,若在夜晚猛然抬頭

看到,我想心臟會嚇到跳出來的。

這山神,腳穿著靴子,身著古裝,下襬處衣裙,有百葉層次葉片呢。

 

更多遊記好評連載中~

點個讚,按個好,推個文,迴個響~ 感恩喔︿︿

 

心靈點滴 芽米兒 歡迎您參與我的小確幸

arrow
arrow

    芽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