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喜歡了一種藍色毛茸茸的怪物。

牠成了我們的「歐哈納」

  

牠的

頭頭很大,眼睛很大,

鼻子很大,耳朵很大,

嘴巴那更是大。

牠喜歡

調皮搗蛋,不安分,不守規矩,專門搞破壞。

牠愛好

家人,做善事,卻常常弄巧成拙。

  

短手短腳的牠,古靈精怪,看似笨拙,手腳卻出奇迅捷。

善良時,像隻聽話的乖狗狗。

憤怒時,像隻邪惡的小怪物。

  

牠成了我們家的一分子,成了我的「歐哈納」。

這位「歐哈納」,牠也有自己的家人。

牠號召牠的家人,來芽米兒家聚會,我的家,瞬間變成了牠的家。

把我家的沙發占為己有,還在那親親我我的來個大合照。

感情真好。

我卻很無言……。

 

牠吩咐我,要把牠與家人可愛的照片放上部落格。

我若不從,就要一口把我電腦給吞了。

我只好像隻乖狗狗,聽牠的「聖旨」照辦。

 

牠說牠很可愛,我說牠很可怕。

這句話出口後,我開始後悔了。

因為連我的床,也占為己有了。

於是,漸漸的……我發覺,可愛之物,必有可恨之處。

牠是誰呢?

牠就是聞名世界,大名鼎鼎的「史迪奇」。

 

史迪奇:「小米,你來加入我們史迪奇家族喔。」

芽米兒:「好阿好阿。」

史迪奇:「我給你取個史家族的新名字。」

芽米兒:「叫什麼呢?」

史迪奇:「就叫你(史瑞克)吧。」

芽米兒:「歐賣尬!我不要!我不要!」

 

來笑一咕 (全家福大合照)

DSCN1697.JPG

躺著比較舒服 (掌中布娃娃)

DSCN1719.JPG

嗡嗡嗡~我是小蜜蜂 (鉛筆盒)

DSCN1726.JPG

來泡個湯吧!(筆筒)

DSCN1725.JPG

吼~我是奶油獅 (裝可愛)

DSCN1731.JPG

我是媽媽

DSCN1737.JPG

我是爸爸 (你們這些小鬼,別壓著我呀!)    

DSCN1739.JPG

家,是最溫暖的窩。

家人 ,是最好的氣兒力頂 (啦啦隊)。

你多久,沒與家人來個全家福合照了呢?

註:「歐哈納」,是夏威夷土語,家人的意思。

 

點個讚,按個好,推個文,迴個響。:)

心靈點滴 芽米兒 歡迎您參與我的小確幸

arrow
arrow

    芽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