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1925 (1).JPG  

好有禮貌向大夥敬禮

 

自從我離開地球表面那一刻起

心中掛念的是她

放不下的也是她

不捨的人更是她

在異域國度裏,我日盼夜盼思念我的愛。


終於,我回來了。

當我再度踏上故土,心急如焚的我,立馬奔上小黃。

付了不用找錢的車資,頭也不回甩了車門,火速奔向我的愛。


用我最溫柔的手擁抱著她。


Jessica:芽你5分鐘就來看我一次是怎樣?

昀:店長妳誤會了,芽你是要跟我要電話號碼齁?

芽米兒:阿!!!

文哲:少年耶~你要不要看眼科? 哈哈哈~


碰碰碰!轟隆西哩嘩啦!碰碰碰!

兩道迅雷不及掩耳電光,將文哲瞬間KO倒地


芽米兒:我只是……想買「妻妻汝家巧克力」。

芽米兒:文哲你要不要看骨科?

文哲:免!


好想念你們大夥阿!

讓芽虧一虧你們呀!

 

笑到翻肚超欠打的 芽米兒

arrow
arrow

    芽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