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401  

好康報報喔!

大家安安喔

遇見幸福小禮物贈送活動結束嚕!謝謝你們在百忙中抽空蒞臨寒舍。

芽藉此活動跟你們交流,想知道你們喜歡哪些風景,哪些人文環境,

對於哪些事特別有感觸。

 

「情定北越」遊記共22篇,內容簡單扼要,從小小生活上談起我的旅行。

我看到了脆弱的心,在惡劣環境中多麼的勇敢。

我看到了美麗自然,孕育出新生命的神奇奧妙。

我看到了漂亮風景,如潑墨畫般詩意夢幻仙境。

我看到了不同文化,對生活上的認知與價值觀。

我看到了歷史傷痕,從斷桓殘壁到重建與希望。

我聽到了美妙樂曲,動人聲音譜出了幸福樂章。

我嘗到了異國風味,從未有過的色香味蕾響宴。

我感到了心靈呼喚,點點滴滴漾在芽米兒心上。

 

22篇遊記中,大家選用的遊記皆不相同,這讓我感到非常意外。

有5位格友參與這次活動,如下:

艾咪   /遊記17(求偶舞 斗笠舞 竹竿舞 大家來放縱)。 

昀      /遊記11(遊子 避風港 寧靜海)

文哲   /遊記20(五一節 盤根錯節)

Ivy    /遊記19(北國風光 小倆口 親家變仇家)

潔西卡/遊記10(流浪之熊 幸福旅行箱)

 

艾咪

一位小鬼頭們的大頭目,手持仙女棒,擅長冰系法術。

一向低調的她,作風如黃昏牌冷氣。一但發威,冰風暴無人可擋。

 

一位外剛內柔的公主,手持魔法棒,擅長招喚精靈。

一向熱血好善厭惡的她,聰明機智魅力無限。鄉親阿!是最恐怖的必殺技。

 

文哲

一位淡定江湖的謀士,手持護盾,擅長經營謀略。

一向沉穩內斂的他,深藏不露。當發現異狀時,他已(惦惦)吃三碗公。

 

Ivy

一位賢妻良母,擅長治療。

一向安靜端淑的她,有一顆溫柔的心,默默在背後付出。

 

潔西卡(j’s Jessica)

一位柔情似水的補師,手持水晶球,擅長心靈療癒。

一向豆腐心的她,最能撫慰人心。愛的抱抱,柔情蜜意滿人間。

 

為答謝以上5位熱情參與本活動,將下列小小的禮物贈與你們。

1 可愛小喵咪。2 幸福鑰匙圈。3 夢想星貝瓶。4 南洋水果糖。5 小巧收納盒。

只是小禮物,還望笑納喔。

感恩~

請各位將收件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等資料Email到下列信箱

Yamier@pixnet.net

可請人代收,只要你能收到即可。謝謝~

 

過去來不及參與的你,希望我的未來有你。

心靈點滴 芽米兒 歡迎您參與我的小確幸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快樂分享 禮物贈送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芽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