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龍4        

接龍 芽米兒原創手繪插畫

峇里島第一天與第二天,下榻飯店為ASTON DENPASAR

這家飯店還不錯,有兩座大型游泳池。

抵達飯店時已是晚上8點後的事。

這家飯店我並沒有在此多著筆墨,我的重點放在後面的VILLA度假村。

這裡簡單蜻蜓點水介紹一下就好。

DSC00734 (1)  

SATON DENPASAR

 

DSC00886  

有遇見老外晨泳 不敢偷照XDD

在一樓大廳領取房號後各自帶開。

一進房間我就覺得怪怪的,哪裡怪也說不上來,就是有一種莫名的感覺。

當我關上房門時,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。

 

門鎖有損壞,但免強可以關上。

我蹲下來細查,發現這門鎖不是自然損耗壞掉的。

有被人從房門外衝撞過,門邊金屬卡槽都被撞擊凹陷變形了。

芽立刻打電話給導遊告知此事。

 

不久,來了兩位身穿綠灰色連身工作服的人,就像瑪莉歐兄弟那樣,

帶了工具箱出現在門前。

他們蹲下查看後,拿出工具修理那個被撞變形的金屬卡槽。

修理完,起身跟我說了我聽不懂的語言。

貌似跟我說修好的意思。

我很有禮貌的回應他們~3Q 3QXDDD

 

門關上後,我的夥伴小藍開始鬧肚子疼。

不知是飛了5小時飛機讓她不舒服,或是水土不服吃壞了肚子。

見她陣痛越來越頻繁,越來越疼。

當下立刻送她去急診室作檢查。

經檢查後發現,天那!原來是她要臨盆了。

這天大的喜事,來得又快又急,真是又驚又喜。

由於胎位不正,無法自然生產。

經大家協商之後,

最後決定要......經由剖腹來生產。

最磨人的是時間,所有人全圍繞在周遭焦躁不安期待著。

小藍,成了所有團員們的關注。

 

哇~哇~哇~

哇哇響的聲音,迴繞在大家耳窩裡。

噹噹噹~終於生出來了。

恭喜~恭喜~

終於把拉鏈拉開了。

終於可以開始洗香香嚕。

以上純屬虛構啦!。哈哈~別打偶嘿~

DSC00874 (1)  

被剖腹生產的行李箱 小藍

 

梳洗過後,一併將一身的疲勞感沖洗而去。真舒暢~

嘟嘟嘟~枕邊床頭電話響起。

電話那頭傳來亂哄哄吵雜的聲音。

團員們打電話來邀約,約我到她們那兒玩牌。

 

一進房間便看見大夥在床邊圍成一團,七嘴八舌的好熱鬧。

芽二話不說,立即拍照抓賭保存證據。科科科XDDD

在這裡每個人都可當賭字輩的賭俠、賭神。

一夜之間輸贏個幾十萬百來萬的都算小卡的呢。

(印尼幣10000等於台幣26元)

DSC00878  

眾姊妹們 歡樂齊聚一堂

 

接龍4          

接龍 yamier原創手繪插畫

眾姊妹玩的是撲克牌接龍,別稱排七辣。

殺聲此起彼落,笑鬧聲歡樂的很。

若隔音不好,肯定會惹惱隔壁房報警處理的。

芽自知有幾兩重,就沒下海豪賭了,

只在一旁幫忙倒茶水吃點心。哈哈~

 

位在一樓的JEMPIRING COFFEE SHOP。飯店有提供自助早餐享用。

早餐還滿豐富的,各式西點與在地美食都有。

芽米兒是輕食主義者。

選了小麵包+當地小吃+鮮水果+一杯無糖咖啡OK了。嘻嘻~

DSC00891(2)  

自助式咖啡餐廳入口

 

DSC00881  

芽的輕食早餐

 

DSC00883  

12月的峇里島艷陽高照 

這頂導遊贈與的手作編織帽再度入境。

上回遊記之4有介紹到,大夥將其掛在窗邊呢。

 

DSC00892  

我的夥伴舉手了

小藍~小藍~妳在哪裡!(又~~~~~~

看見沒!看見沒!

中間高高舉起手拿起牌子的那位,正是晚上臨盆剖腹生產的夥伴呢。

藍色行李箱舉起TMS GRUOP

未完 待續~

PS: 適逢春節 這張插畫畫面滿應景的說。097_恭賀新年02  097_恭賀新年03  

 

幸福ing:當文字遇上插畫,讓幸福開始發酵。

Happiness starts to germinate,when writting meet illustrations

點個讚 按個好 推個文 迴個響

===>樂活峇里遊記之1          ===>樂活峇里遊記之6

===>樂活峇里遊記之2          ===>樂活峇里遊記之7

===>樂活峇里遊記之3          ===>樂活峇里遊記之8

===>樂活峇里遊記之4          ===>樂活峇里遊記之9

===>樂活峇里遊記之5          ===>樂活峇里遊記之10

心靈點滴 芽米兒 歡迎您參與我的小確幸

arrow
arrow

    芽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