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46.JPG  

雞蛋開花了

 

大家安安:

偶肥來啦~

我好想好想大家呀,想到茶不思飯不想的想的呀。

妳們有沒有像我一樣想著妳們呀?

沒有也要假裝說有阿,敷衍一下芽也好,不然我會好傷好傷心地。

我會躲在角落抱著禮物痛哭流涕滴。

 

不小心說溜嘴嚕,小鼻子小眼睛的芽,可是有走私一些小禮物要偷偷送給妳們喔!

 

芽遇見了五彩繽紛幸福氣球,緊握著它隨著上昇氣流自在的飛翔。

離開地面剎那,身體輕飄飄的,腳失去了安全感。

有懼高症的我,眼睛濕濕地狂揮手臂,鼓起勇氣向地球說bye bye。

 

雁兒在前方排著人字型導航我飛向未來。

未來,是希望,是冒險,更是夢想。

 

腳下的房子,渺小到要用放大鏡才看得到。

空氣乾淨的很,卻缺氧冷得要命。

全身冷到顫抖,也不能鬆開手中唯一的希望。

因為已無回頭路,一但放開就是粉身碎骨。

心既已決,就是咬斷牙齒和血吞,也要堅持下去。

 

原諒我的自私,原諒我的任性,原諒我的離去。

我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,尋找傳說中的童話世界。

 

小時候相信有聖誕老公公,相信有白馬王子,相信頭上飄著的卡通氣球。

當氣球距離不再那麼遙遠,伸手便觸手可及時,

忽然童話世界也跟著幻滅了。

 

芽有幸遇見幸福氣球,聽聞傳說中的童話世界在國境之南,

只要搭著幸福氣球就能遇見。

只要相信它,相信童話世界還存在,氣球就會幫你實現夢想。

 

於是,我放下了大人的尊嚴,像個小小孩般的天真,相信了氣球。

氣球真的感應了我的純真,願意帶著我,飛向我相信的童話世界。

而我真的找到了。

 

我遇見了會「開花的雞蛋」。

 

好想好想念妳你的 芽米兒

arrow
arrow

    芽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