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網友:四十心零,友情相贈。

未命名.png  

 

芽米兒參加了,由中時電子報主辦的「第六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」。

次活動共有十二大類主題,芽米兒報名參加了「原創作品部落格」項目。

http://blogaward.chinatimes.com/2011/index.aspx

榮幸獲得評審老師們的青睞,讓我這位新手作者,有機會把幸福種子散播出去。

個人心中都有一畝田。

愛心、關懷、照料,讓種子在心田裡生根、發芽、茁壯,那就是幸福田。

你的開心農場。

 

米兒自選了三篇創作報名參加,文章標題如下:

(1) 糟糕!我被男友搞大肚子了!

(2) 遇見幸福(第6話)盪鞦韆,那是我唯一可以觸摸到的父愛。

(3) 遇見幸福(第7話)那是一支比哈利波特魔法棒還要威猛的竹條。

 

第1篇小美,是芽米兒突發奇想的創作,引起讀者們熱烈的迴響,並希望芽米兒

將這篇文章置頂,分享給更多的朋友。

第2、第3篇是小說連載,目前發表到第8話。遇見幸福故事,是芽米兒的原創作品,

這也是我的初次寫作。(詳情,請參見部落格開箱文作者自序)

 

感謝各位讀者,給我許多的支持與指教,讓我學習很多,吸取不少經驗。

芽米兒會加倍努力,把我的小小幸福故事,分享給更多的朋友。

 

見幸福

是一部笑淚交織情感故事。

是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極品咖啡。

咖啡是我的親情,鮮奶是我的愛戀,糖分是我的伙伴,杯子是我的赤子之心。

我用天真的心裝了滿滿一杯幸福咖啡請你來品嘗。

或許你不會喜歡它獨特的味道,但我希望你能品嘗出它與眾不同的風味。

因為它是漫畫式小說,它、很卡通。

遇見幸福 遇見小米 

 

心靈點滴:芽米兒 請多多支持與指教

 


 

後記:

如果你是不小心,不注意,去點到,去連到芽米兒部落格的朋友,

歡迎你加入芽米兒的幸福之旅。

喜歡就是要讓他知道。

請你把歡樂的種子散播出去。

點個讚,按個好,推個文,挺一挺小米的創作喔^^

arrow
arrow

    芽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